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人大代表提交17份建议——力促园山街道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区人大园山代表小组的人大代表在龙岗区六届人大八次会议上共提交17份建议,目前区人大园山工委正在积极推进落实,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不同侧面推动园山街道实现跨越式发展。

  关于加快推进地铁16号线二期工程项目进度的建议提出:地铁16号线二期工程于2020年年底已完成征拆签约,居民群众迫切希望地铁16号线早开工、早投用,使轨道交通更好地发挥带动片区经济发展、优化公共交通、方便百姓出行的作用;关于打造阿波罗未来产业城特色产业集群的建议提出:目前阿波罗未来产业城整体产业模式单一,相关资源缺乏整合联动,未能较好地发挥其产业集群作用。希望将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建设成为产业、城市、创新、生态融合互促、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国际新城区;关于将园山风景区打造成文化旅游休闲森林小镇的建议提出:园山风景区拥有优良生态本底,但目前未能加大开发建设力度,严重浪费了这一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希望以创建广东省森林小镇为契机,植入“生态+”“文化+”“体育+”城市功能,高标准研究推动园山风景区综合开发建设,利用园山风景区平缓地带,高标准规划建设具有龙岗品牌特色的文化旅游休闲森林小镇。

  区人大园山代表小组代表黎志芬表示,希望代表建议办理单位从园山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抓紧建议的落实办理,让人大代表满意,让广大的选民更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