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园山|这条“断头路”通车啦!居民直呼“好方便”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位于园山街道保安社区简一居民小组的简豪路顺利通车,大大缩短了居民通往沙荷路等主干道的路程。

  简豪路原为“断头路”,去年10月23日,该工程开始前期工作,并于2020年7月取得施工许可,历时5个月完成了打通工作。目前的简豪路东接龙腾路(简一路),西至沙荷路,全长279.21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崭新平整的路面赢得了周边居民的广泛好评。

  “简豪路的打通方便了居民的出行,畅通了园山的道路微循环。”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条道路在建设过程中克服了重重困难。首先是前期土地整备部门完成了7000平方米的拆迁任务,为项目施工提供了场地保障。施工期间又面临着横跨沙荷路的高压电塔的迁改、道路各种管线需穿越沙荷路地下管径1.4米的供水原水管等问题,再加上项目施工前期正值汛期,暴雨天气达25天,给施工带来了多重挑战。园山街道对这项民生工程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协调建设、交通、绿化、水、电、气等各职能部门,解决工程中各类问题,组织施工单位迎难而上,最终成功克服了困难,赶在2020年结束前,为当地居民送上这份“厚礼”。

  “打通这条路,我们上主干道沙荷路的距离比原来至少缩短了三分之二。”提起这条道路的打通,社区居民们纷纷叫好,“家门口的路我们走得最多,现在觉得好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