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群众来访接待地点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提升来访接待满意度,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8027号龙岗区信访局一楼的龙岗区人民来访接待厅根据工作计划进行改造装修,3月28日起暂停使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临时调整接待地点

        龙岗区人民来访接待厅办公地点临时调整到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一楼(原接待厅右侧20米处),直至竣工验收后迁回原址。

        二、提倡非接触式信访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及临时接待场所场地较小等客观情况,请广大市民尽量通过以下信访渠道反映诉求:

        (一)网络渠道:请登录龙岗区信访局网站(http://www.lg.gov.cn/bmzz/xfj)-“我要写信”页面,登记您的信访事项,或将您的信访事项发送至区信访局邮箱(lgxfj@lg.gov.cn)。

        (二)电话渠道:请拨打市政府热线电话12345。

        (三)书信渠道:请邮寄到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8027号龙岗区信访局,邮编:518172。

        三、来访提示

        因临时接待点场地承载量有限,市民朋友确有来访需要的,可以到位于布吉街道吉华路117号的龙岗区人民来访第二接待厅走访。选择到临时接访点走访的,建议尽量提前准备好诉求资料,减少现场登记时间;反映个体诉求的,尽量减少随行人员;集体反映同类诉求的,请提前选好5人以下代表,并尽量减少代表人数。

        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龙岗区信访局

2022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