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信访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区信访局围绕节能宣传周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8112703.jpg

        区信访局在本局机关积极普及碳达峰、碳中和重要意义和节能降碳知识,厚植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倡导简约适度、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围绕全国低碳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倡导全局上下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并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绿色低碳主题体验活动,公共区域关闭部分照明,鼓励工作人员“少开一天车”,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行或步行上下班,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能耗、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等。开展节能“微宣传”,在办公区域摆放、张贴节能宣传海报,对节水、节电、节约粮食、垃圾分类等进行广泛宣传,倡导绿色办公、绿色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