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召开信访督查专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DCIM.jpg

        6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仲勇同志召开区信访督查专员座谈会,副区长玉庆同志主持了会议,区信访局局长黄光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涛以及龙岗区2022年第一批、第二批信访督查专员参加了会议。

        黄光柱同志逐一介绍了信访督查专员,通报了第一批信访督查专员挂职情况,对第二批信访督查专员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介绍了我区近期信访工作总体情况。黄光柱同志希望各位专员能借此机会了解信访工作,能在各自专业领域出谋划策为推动信访工作发展尽一份力。会上,第一批、第二批信访督查专员的7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仲勇同志强调,督查专员要正确认识督查专员制度,认真对待督查专员工作,把自身摆进信访工作,提升群众工作水平,发挥专业特长推动矛盾化解,真正为信访工作做出贡献,解决问题,干出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