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举办《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图片111.png

  5月27日上午,龙岗区信访局在龙岗智慧中心举办了《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启动仪式。龙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玉庆致词,并与龙岗区信访局局长黄光柱、市信访局接访转交处副处长朱建业共同按下启动键,开启了龙岗区《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序幕。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参加活动,各街道分管工作领导和综治信访办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分会场参加活动。

图片222.png

  玉庆副区长强调,《信访工作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信访制度改革的标志性成果,全区各部门各街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推动我区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