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8日下午,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一要抓好《条例》学习宣传,提高信访工作理论水平和驾驭能力,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二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信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完善信访工作体制机制,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确保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着重做好进京访、重复访治理、国满件评价以及群众诉求服务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信访事项办理过程中感到权益受到公平对待、利益得到有效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