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磅礴力量 ——龙岗区信访局开展“家门口学四史,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5日,龙岗区信访局党总支部组织各支部党员集体前往龙岗区“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之一的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并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21163207.jpg

         李国涛同志带领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以延安窑洞形式设计的博物馆展厅,陈列了珍贵手札、英雄人物雕像、宣传画等500余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及史料,生动再现了1919年五四运动至1949年新中国成立期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大家在讲解员的导览下,一一参观学习了红色历史展区、英雄人物展区、深圳文物展区,以及红色雕塑展区等。

微信图片_20210721163212.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深入学习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等等,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和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内心很受感动,精神备受鼓舞。大家表示,今后在基层信访工作中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的具体要求,为人民群众多做事、做好事,努力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