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召开全面推进智慧平安(群众诉求)服务中心建设会议,全力推动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25110139.jpg

  全面推广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是深圳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市领导提出的“全市各区要在6月底前完成全面建成”工作目标,我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

  龙岗6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谷更军同志主持召开全面推进智慧平安(群众诉求)服务中心建设暨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视频动员部署和专题培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庚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街道有关领导以及综治办、信访办、司法所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及网格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政法委王健同志解读了《龙岗区全面推进指挥平安(群众诉求)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区信访局白黎敏同志汇报了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推广试点工作进展;区智慧中心席炜同志介绍了平安建设“码上办”综合系统六大特色功能,并对有关单位和街道进行了业务培训。

  目前,我区智慧平安(群众诉求)服务中心建设在宝龙街道试点已取得了良好成效,平安建设“码上办”综合服务系统已建成并运行,数据也已实现市、区共享,这些都为我区全面推进智慧平安(群众诉求)服务中心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创新龙岗特色“光明模式”社会治理体系,为实现“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