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到龙岗区检查督导“光明模式”推广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落实市信联办关于在全市加快推进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有关工作,5月20日,市信访局张辉副局长到龙岗区检查督导“光明模式”推广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28090838.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090842.jpg

到宝龙街道智慧平安(群众诉求)服务大厅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528090848.jpg

前往龙新社区智慧平安(群众诉求)服务中心检查

  张辉副局长首先到宝龙街道智慧平安(群众诉求)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督导检查,了解了智慧平安(群众诉求)服务中心系统模块设置、矛盾纠纷调处机制运行情况。并到龙新社区智慧平安(群众诉求)服务中心“忠哥调解室”听取了品牌调解员邱伟忠的调解经验分享。张辉同志对我区宝龙街道智慧平安(群众诉求)服务中心集信访、劳资、人民法庭等基层资源整合模式给予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