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信访局召开工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日上午,龙岗区信访局工会组织召开了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近三年来的工作,全体会员审议通过了《龙岗区信访局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龙岗区信访局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龙岗区信访局工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监票人名单》等文件,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主席等领导班子成员。

微信图片_20210412145054.jpg

  最后,新一届区信访局工会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要继续围绕中心工作,紧密联系群众,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引导广大会员凝聚正能量,积极开展系列工作和活动,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发挥创造能动性,努力在新形势下把区信访局工会建设成为党组织靠得住、职工信得过的工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