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院线电影《海风暖暖》在深举办展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深圳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讲好深圳故事、传播好深圳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深圳,是加强深圳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近日,电影《海风暖暖》在深圳罗湖万象影城举行了观影活动。深圳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信访局、布吉街道办、龙岗区委宣传部、龙岗区总工会、龙岗区信访局,以及电影部分主创出品人刘锋,导演钟雷等近90人参加此次活动。

640.png640.jpeg

  电影《海风暖暖》是全总文工团和深圳艺天影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主旋律电影。该部作品是以“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信访干部”张海威为人物原型,通过张海威经历的真实事件改编创作拍摄的“工”字题材文艺作品,是全总文工团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大银幕文艺作品,也是一次全新的突破,拓展劳模工匠宣传渠道的具体举措,旨在用文艺的形式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奏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时代主旋律。
  电影将信访这一敏感题材,用别致的角度呈现难能可贵,它将在全球都具代表性的移民城市的民生问题巧妙融入其中,把群干的逻辑关系,深圳这座城市高速发展下的不断变化的民之所需,民之所想问题做了艺术化处理,在专业度上得到有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据悉,电影《海风暖暖》将在2024年“五一”档在全国院线上映,与广大观众见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