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信访局组织开展全区信访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0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信访干部业务能力,全面提高信访业务办理质效,10月10日,龙岗区信访局组织全区信访干部开展了信访业务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党政信息编写、信访考核三方面进行授课,涵盖了理论政策的解读和具体业务工作的指导。立足全区信访形势和业务需求,针对全区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当前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引用实例拓宽处置化解思路,进一步提升了信访干部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通过开展培训,参训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深学实用,持续在“提高效能、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化解矛盾”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