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信访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1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9日,区信访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光柱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推进广东、深圳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全面兴起大抓学习、大抓宣传、大抓贯彻的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我区信访工作系统走深走实。同时,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信访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为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