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信访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913409691635065170(1).jpg

  2月15日下午,龙岗区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光柱主持会议,区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区信访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黄光柱同志代表区信访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黄光柱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局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收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