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奕飞到横岗街道横岗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暨“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图片1.png

  12月12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奕飞到横岗街道横岗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暨“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活动。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府)办副主任黄光柱和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坚参加了活动。

图片2.png

  奕飞同志走访了“一对一”挂点联系的横岗社区,听取了社区党委有关情况报告,听取了社区群众代表反映的意见建议。通过走访,奕飞代表认为横岗社区虽然是城中村社区,但市容市貌干净,人的精神面貌好。在梳理群众代表反映的民生问题后,奕飞同志指出,停车难、交通拥堵、消防隐患是当前城中村存在的普遍问题,也是难点问题。当下,要通过加强物业管理、加大宣传力度、规范停车管理、加强交通疏解、实施围合以及综合整治提升解决。长远之计则要推行旧改,通过旧改把这些问题在规划中得到根本性的解决。奕飞代表强调,一要充分利用群众诉求系统收集民意,了解民情,畅通与群众的沟通渠道,使问题得到上达、得到及时处理;二要加强党建引领,把街道的一些力量下沉到社区,充实社区管理力量,将党支部建立到社区基层管理单位去,积极探索党支部、业委会、物业公司三者如何结合和更好运作的路子;三要着力解决群众诉求,引入第三方从情、理、法三者结合来评价是否解决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