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信访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龙岗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6日上午,龙岗区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光柱,以及区信访局其他党组成员、党员干部参加。

  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后,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系统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意义重大,听后深受教育、深感自豪、深为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精研细读,联系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大会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