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信访局召开群众诉求服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深圳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7日下午,区信访局副局长邓东宣、四级调研员邱光烈同志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群众诉求服务工作调度会,各街道信访办主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群众诉求近期录入办理情况,各街道汇报了群众诉求二维码张贴、特色站点建设等情况。

7316302149169614895(1).jpg15850285231181799939(1).jpg

        会议要求各街道要高度重视群众诉求服务工作,落实全市统一要求、完成群众诉求二维码张贴。同时,围绕标准化建设、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最后,会议对平湖街道“社区书记问需会”的创新举措、“前移信访关口”的做法进行介绍和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