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2013创意LOFT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区文促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3创意LOFT是二零一三产业集团旗下首个文化产业专类空间项目,项目位处横岗中心位置,毗邻红棉路、龙岗大道,临近塘坑、横岗及在建的四联地铁站,距水官、盐排、沈海高速路口仅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00平方米,独创5.8米层高LOFT式产业办公空间,配套齐全,结合“创意办公空间+高端创客公寓+丰富商业配套”的完整业态,整合创意设计产业资源,包括LOFT创意办公区、联合办公区、艺术长廊、共享会议室、国际会务中心、创业辅导中心等配套功能区。装修时尚简约,空间布局科学,主要服务于中小微文创企业,打造产业集聚、创新引领、配套齐全、氛围活跃的文化创客创业社群。

图片6.png图片3.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