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康冠数字终端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区文促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康冠数字终端产业园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岗头社区五和大道4023号,创建于2005年,占地面积约6.16万平方米,主导产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创意技术设备制造,园区致力于提供深度定制化、差异化的数字创意显示产品及其解决方案,研发、制造的主要产品有:智能电视机、智能交互白板、电竞显示器、拼接单元、数字标牌、单屏显示器及医疗显示器等,2020年园区企业实现产值84亿元。根据洛图科技数据统计,2020年度康冠智能电视在制造型供应商中出货量全球排名前五,2021年第一季度,出货规模进入全球前三。康冠数字终端产业园入驻企业有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冠商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皓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冠医疗设备有限公司5家,其中4家为规上企业,入驻企业中有4家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被认定为龙岗区重点文化企业。康冠数字终端产业园的发展定位是建设成为聚焦高端科技平板显示产品研发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导向,集聚显示行业资源,引导平板显示产线智能化、深化创新驱动和研发核心技术突破,将园区发展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协调发展的平板终端显示产品研发、生产基地与服务提供园区。

图片1.png

图片4.png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