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上水文化创意空间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产业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上水文化创意空间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布龙路,上水文创空间由深圳市恒邦大业实业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公司主营业务有文创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文艺培训教育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工业园区服务管理。针对上水文创空间成立了专属运营团队,专业运营管理人数12人,其中大部分人员学历均在大专以上。项目运营团队配备物业管理部、运营部、企划部、财务部、后勤服务部。

  空间位于上水国际文化创意园内,建筑面积7410平,2017年6月开始入住第一家企业。至今已经运营近3年时间。截至目前为止文产类企业15家,占用5660平,非文化类企业5家,占用1750平。

  图片54.png

  早期我们以简单的出租为主要经营方式,随着对文化产业的逐步了解,我们不断进行产业优化,现已达到一定数量的文化企业集聚。现在以打造专类文化空间为运营目的。现空间以建筑设计、空间装饰设计为核心文化产业,以广告设计、文化传媒为辅的设计产业集聚类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