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深圳东部影视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产业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东部影视产业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同乐片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工作圈内,是深圳目前唯一一家政府认证挂牌的影视拍摄基地。项目占地38880平方,总建筑面积49172平方米;其中影视拍摄配套面积25300平方米,办公面积23872平方米。

  图片53.png

  园区内项目规划影视后期制作、影视拍摄、影视产业、影视培训四大板块,目前园区内有8个摄影棚,拥有标准摄影棚、综合摄影棚、绿幕特效棚、实景大楼、影视服装间、影视化妆间、影视公寓、剧组食堂、置景车间、影视器材租赁等的全链条影视拍摄体系配套服务设施,可满足外来剧组的各种需求。以东部影城为中心,一小时交通内,可抵达大鹏区、惠州 海景拍摄地,南山福田区现代CBD区,深圳、惠州机场、深圳火车高铁站。

  图片52.png

  深圳东部影视产业园已协助完成《喜剧之王》、《寻秦记》、《乒乓》、《初恋那件小事》、《这就是生活》等近30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工作。成功引进深圳荣克影视器材有限公司、深圳影丰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深圳御廷影视武术培训有限公司、东影制景(深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近20家影视文化企业进驻。2019年5月成功举办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龙岗配套活动,活动完成6项合作签约,并与爱奇艺、定军山研究院、宝视达广告集团、深圳叁鑫影业集团等国内顶尖影视文化集团公司建立项目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