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TNT 国际艺术家驻地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产业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TNT 国际艺术家驻地,位于大芬油画村,由杨茗钧先生与冯健梅女士于2018年共同创立,是为国内外有一定创作理念和实践基础的艺术家提供驻地、创作、交流与展览的服务机构,以艺术家驻地为起点,促进来自不同国家与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艺术家之间相互了解、融合甚至碰撞,以艺术家和艺术作品为两个点,链接全球文化艺术市场。

  图片51.png

  迄今为止,已有来自多个国家的20多位国际艺术家入驻过TNT 国际艺术家驻地。TNT 国际艺术家驻地设有6个独立的工作室、为大型作品准备的共享空间以及专用于陶瓷和瓷器作品的车间,并配备煤气窑和电窑。TNT 国际艺术家驻地还与在印刷和先进技术上具有高技术标准的公司合作,这意味着它可以使用多种材料和表达方式来工作,以满足当代艺术家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