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星河云海数字创意产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星河云海数字创意产业基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宝路1号,是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西部起点,作为深圳·星河WORLD专注于打造的数字创意产业基地,也是首个民营园区享有数字产业入驻企业扶持政策的园区。2022年11月,星河云海数字创意产业基地获得深圳市龙岗区数字创意产业园区认定。

  星河云海目前已聚集数字创意类企业125家,涵盖游戏动漫、数字硬件、数字设计、互联网新媒体等数字创意领域。园区文化企业年营收达30亿元。同时基地在已建成的中国最高的等高双子塔“深圳·星河双子塔”内规划10万平方米,立足打造成全国标杆性特色数字创意产业基地,将集聚数字创意企业超200家,创造年产值100亿元,重点发展五大业态,包括影视动漫业、游戏电竞业、网络视听业、数字设计业和数字硬件业。

星河云海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