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金苹果创新园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金苹果创新园是由甘露集团旗下产业地产开发公司深圳市金苹果电子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运营,甘露集团是中国珠宝首饰业的名牌企业、龙头企业,是中国大陆珠宝首饰行业的先导之一。金苹果创新园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二路9号,位于“龙岗数字创意走廊”的“西核”位置,毗邻甘坑新镇国际文创街区,中海信产业园相融相邻。紧邻地铁10号线凉帽山站,临街双向快车道,邻李朗大道,水官高速、机荷高速、梅观高速等纵横交错,交通便捷。

  项目于2014年投入使用,占地面积2.2万m²,建筑面积超5万平方米,首创双栋大厦复合体综合服务式,包括AB两栋写字楼、C栋商业裙楼及配套的一栋高级公寓。2022年项目被认定为“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园”。

金苹果1.jpg

  金苹果创新园是集办公、研发、展厅、公寓、商服配套于一体的商务综合体。项目定位为“企业总部”,致力于吸纳培育以珠宝文化、专业设计、文化创意、文化互联网等新经济文化企业。园区现已入驻企业涵盖了珠宝设计、游戏动漫、服装设计、工业机器人、建筑设计等多个领域,形成了以珠宝、动漫、服装为主,新型科技产业、新型服务产业为辅的文化创意园区。

金苹果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