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深圳市第二音乐厅项目土规及城总规调整研究”服务单位招标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11月9日,我局发布了“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公开征选‘深圳市第二音乐厅项目土规及城总规调整研究’服务单位的公告”的招标采购信息。依据《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财务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我局组织评审小组对该项目参评单位的“价格”“综合实力”“技术服务部分”进行审查,均符合项目需求。经评审,深圳市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评分最高,确定为中标单位,中标价格为24万元整。

  本公示期限为2021年12月7日-12月9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公示期满前向我局提出。

  联系人:刘工,联系电话:0755-28948851

  特此公示。

  附件:企业诚信承诺函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