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深圳市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展示中心项目概念设计服务单位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采购项目名称深圳市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展示中心项目概念设计服务

  二、采购项目基本概况:为加强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对外形象品牌宣传,方便社会各界全面了解龙岗数创走廊建设情况,集中展示龙岗数创走廊的具体内容、代表园区和企业,以及有关政策、规划和特色亮点,计划在龙岗区选址建设深圳市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展示中心。为高水平建设展示中心,更加科学合理规划设计展示内容和形象,我中心拟就“深圳市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展示中心项目概念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三、采购最高限价:30万元

  四、采购项目内容

  1.策展大纲。根据展示中心的实际需求,形成完整的内容体系,阐述内容体系的基本原则,根据内容体系形成各主题分区,并描述各主题分区内的内容规划基本框架。各主题内容应紧紧围绕我区数字创意走廊的重点内容和工作成果,形成各主题空间的展示框架和脉络。相关内容符合后期空间设计、多媒体方案设计等基础工作。细化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龙岗数字创意走廊内容框架和脉络、相关产业板块的重点内容、工作成果,并梳理出展示中心的展示内容分区及重点模块。

  2.设计方案。需对空间结构进行分析,明确空间设计理念、风格以及色彩,规划展示中心平面布局,空间动线分析,形成满足深圳市龙岗数字创意走廊展示中心和我区相关工作需要的空间配置和动线规划。对展示中心的各业务功能板块进行空间意向提炼和方案设计等。还需包含展示中心各功能区的空间划分、平面布置图、三维布展效果示意图、空间布展平面布局图、人流动线分析及主要参观动线组织动线分析、各功能区及其面积估算等,深度达到布展配套框架性要求。

  3.策展大纲(PPT版)和设计方案(PPT版)终稿文件(印制带封面的策展大纲和设计方案终稿5份,电子文件U盘1份)。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须具备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

  3.项目中标人应保证中标后不再进行任何形式的转包或分包;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具备相关专业人员不少于5人,具有相关项目服务经验,企业所在注册地方便对我方提出的修改需求等立即响应并快速完成。

  六、应标资料:纸质投标文件一式五份(加盖公章),按顺序排序,用信封密封并在密封处加盖公章,封面须注明项目名称、应标单位名称、应标联系人及应标联系电话等信息(未在信封外注明上述信息、加盖公章的标书视为无效标书)。

  1.机构简介、营业范围、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项目预算详细清单(加盖公章)

  3.单位及团队人员介绍及相关证明资料(加盖公章)

  4.服务项目案例相关证明资料(加盖公章)

  5.企业诚信查询结果;(加盖公章)

  6.单位诚信承诺书;(加盖公章)

  7.深圳市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展示中心策展大纲初步框架;(加盖公章)

  七、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及联系方式:深圳市龙岗区海关大厦东座1526-1室(骆女士0755-89558799)

  八、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03日18:00。

  九、评审方法:我中心项目评委会将从申报单位的资质、策展大纲、经费预算、服务项目经验、团队等方面评审打分,经中心办公会议研究后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审定,最终确定、公布委托单位。

  十、咨询方式: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产业促进部,联系人:汤女士,咨询电话0755-89558791。

  附件: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2021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