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龙岗区文化馆关于委托实施现代舞剧创作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北京文艺工作座谈会等系列讲话精神,繁荣我区舞蹈文艺精品创作,更好地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龙岗区文化馆以文艺精品创作为抓手,不断提高公共文化的水平和质量,现委托实施现代舞剧创作项目,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1、作品形式:现代舞剧

  2、作品要求:

  (1)原创现代舞剧,作品时长不少于30分钟;

  (2)当现代风格,现实题材;

  (3)思想性、艺术性及观赏性有机统一;

  (4)作品积极向上,构思独特,富有人文情怀;

  (5)作品须为原创、未参加过比赛评奖。

  二、项目经费

  总费用50万元以内。

  三、资质条件

  1、依法登记注册成立的市内文化企业,专业演出团体,文化艺术类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且具备所投服务的相关经营范围;

  2、具有专业创编团队;稳定的专业演员团队;专业舞蹈演员12人以上;

  3、2018年至今创作并演出过三部以上中小型现代舞剧。

  四、公告时间

  2021年2月22日至2月26日

  五、受理时间

  相关申报材料请于2月26日下午6点前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六、评选办法

  我馆项目评审小组将从申报单位的资质、经费预算、团队专业人员实力、往次原创舞剧实施案例等方面全面评审,经报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班子会研究审定,最终确定、公布承办单位。中标方签订合同后,需按合同规定时间提交作品小样。

  七、提交材料

  (一)经费预算(加盖公章);

  (二)相关证明材料:

  1、参选单位简介;

  2、公司营业执照、企业法人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往次原创舞剧实施案例合同、相关舞剧演出照片,团队专业人员实力的相关资质资料(附加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一)、(二)类材料共6套按顺序排序,可快递或直接送达。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文化中心B区4楼415办公室;收件人:欧阳茜;电话:89558682。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