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关于2021年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建技术服务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工作要求,拟通过购买党建服务提高效能为抓手,丰富局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有力提升我局党建标准化水平,我单位于2021年2月4日对2021年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建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内部评审,本项目共3家投标单位,依据各投标单位提交的资料,从资质、投标价格、执行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选,并经局班子会研究通过,中标单位为深圳市龙岗区众智公共服务创新中心,中标金额为19.96万元。

  本公示期限为2021年2月18日-2月20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公示期满前向我局提出,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

  联系电话:0755-28935294。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77号海关大厦东座1244室。

  附件:企业诚信承诺函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