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关于公开征选龙岗区客家围屋合理利用招商推介和龙岗区国家级博物馆分馆建设专家咨询两场活动的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关于公开征选第三方机构承办龙岗区客家围屋合理利用招商推介和龙岗区国家级博物馆分馆建设专家咨询两场活动的公告(三次)》的要求,我局组织评审小组综合投标单位的报价、综合实力、活动方案、项目经验、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评选,并经局班子会研究通过,确定深圳市智慧文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合作单位,中标金额为26.452万元。

  公示期为自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请与深圳市龙岗区文物保护管理中心曾先生联系,电话:0755-28948258。

  特此公示。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