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关于2020年龙岗区文化馆总分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巡展招标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龙岗区文化馆总分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巡展经过两次公开招标,于2020年8月4日由龙岗区文化馆组织专家评审,专家评选小组从价格、策划方案对服务要求的满足程度、策划方案对质量要求的满足程度、策划方案对时效要求的满足程度、同类经验、专业实力、投标人相关资质、投标人编制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选,并经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班子会研究通过,选定深圳市好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具体执行单位,中标金额为11.06万元。

  本公示期限为2020年9月10日-9月12日,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公示期满前提出,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

  联系人:龙岗区文化馆周老师

  联系电话:0755-89558689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中心B区446

  特此公示。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