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关于2020年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项目资助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以下简称“体关工程”)项目路演评审会已于8月6日顺利完成。至此,2020体关工程的遴选评审工作已结束,输出了20强项目最终分数及排名,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共17个项目获得最终资助,现将资助方案进行公示,详情请见下表:

image001.png

  公示期为自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如对资助方案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提出,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77号海关大厦西座1102)等方式反映。

  若对项目征选评审、结果公示中涉及可能存在廉政问题的投诉和举报,请打监督电话:0755-28935294。

  若对项目征选评审、结果公示中除廉政问题外的业务事项有异议,请打业务咨询电话:0755-25590786。

  特此公示。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