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关于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许可辅助服务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财务管理制度》及《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公开征选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许可辅助服务单位的公告》的相关要求,我局于2024年3月26日对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许可辅助服务项目进行内部评审。评审小组对有关参选单位的公司资质、过往业绩、服务方案、团队保障、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选并报局领导审定,确定江苏中正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服务单位,费用22万元。

  本公示期限为2024年3月26日-3月29日。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与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审批服务科陈工联系,电话:0755-289488758。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海关大厦东座14楼1406

  特此公示。

  附件:企业诚信承诺函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4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