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物业管理服务合同续签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项目名称

  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物业管理服务

  二、项目情况说明

  我局于2022年1月4日通过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确定深圳市深龙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该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3788928元(大写:叁佰柒拾捌万捌仟玖佰贰拾捌元整)。项目服务期限为1年,项目服务合同采取一年一签,最多可续签2年。

  三、项目内容

  根据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物业管理服务实际开展情况来看,中标单位深圳市深龙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按照合同约定完成了项目服务内容,符合合同续签的要求。现与该公司续签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物业管理服务合同,服务期限为1年,服务实质性及内容无改变。

  公示期为自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中标结果或过程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公示期满前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联系人:刘先生;联系电话:0755-89616268。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