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关于公开征选深圳市龙岗区剧院等文体功能顾问咨询项目服务单位的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依据《关于公开征选深圳市龙岗区剧院等文体功能顾问咨询项目服务单位公告》,我局组织评审组对3家投标单位提交的资料,从资质、投标价格、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杭州建声舞台工程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得分最高。经局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杭州建声舞台工程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为该服务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26.29万元。

  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满前与工作人员联系,联系电话:0755-28948525。联系人:李工。

  特此公告。

  附件:企业诚信承诺函

  深圳市龙岗区文体设施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