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关于增补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库数字信息技术类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力推动龙岗区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根据《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库管理制度(2022年修订)》有关要求,现面向社会增补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库数字信息技术类专家,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坚持原则,清正廉洁,秉公办事,保守秘密,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长期从事本专业工作,在专业领域有一定的造诣,熟悉本专业国内外发展状况;

  3.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或具有硕士学位,且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5年及以上;或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及以上;

  4.热心项目评审和评估工作,能够保证必要的时间和精力完成所委托工作。能严格履行保密义务,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监督;

  5.身体健康,有较好的综合分析、评价能力和表达能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两院院士年龄不限),能胜任项目评审工作。

  (二)专业条件:

  有从事数字信息技术方面的工作经验,熟悉数字云技术、AI人工智能、数字信息咨询、数字文化软件、元宇宙、大数据AR/VR/XR等前沿数字信息技术。

  (三)已入库国家、省、市级相关专家库的专家,可直接入库。

  二、专家主要职责

  受聘专家接受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或中心委托的评审组织机构聘请,担任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会成员,参与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项目鉴定、评估论证等活动。

  三、申请方式

  (一)申报方式

  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需填写《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所在单位推荐并初审确认盖章后向我中心进行申报。

  (二)书面申请材料包括(以下材料各一份):

  1.《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申请表》(附彩色免冠照片);

  2.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3.申请人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申请人职称证书复印件;

  5.申请人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6.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经验证明(要求年限内所有任职单位证明或社保清单)

  7.其它能证明申请人评审专业能力的相关材料。

  上述材料的纸质版请于2022年9月19日前提交或邮寄至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海关大厦东座1528,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lgqwcb@lg.gov.cn,联系人:李小姐,电话:0755-89558798。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申请表

  深圳市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2022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