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对赤石岗老围及马五罗氏老围两处未定级不可移动文物进行异地保护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赤石岗老围及马五罗氏老围为龙岗区政府2012年公布的未定级不可移动文物,其中赤石岗老围位于宝龙街道赤石岗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范围内,马五罗氏老围位于园山街道马屋村城市更新单元项目范围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国家文物局《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经城市更新片区申报主体申请、区文物主管部门邀请专家论证等程序,拟同意对赤石岗老围之东南角炮楼、马五罗氏老围祠堂进行异地保护,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9月20日,如有异议,请向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出。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77号海关大厦西座1123,联系人:陈小姐,联系电话:0755-28948258。

  附件:

  1.赤石岗老围东南角炮楼移选址及保护区划图

  2.马五罗氏老围祠堂迁移选址及保护区划图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