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爆笑脱口秀“笑是生活的解药”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转存图片

  演出时间:8月21日(周日)20:00

  演出票价:120元

  早鸟优惠:早鸟票100元(原价120元)

  特别优惠:双人套票200元(原价120*2)

  购票链接:

转存图片

  假面喜剧脱口秀

  自脱口秀大会出圈以来,脱口秀就成为了当下年轻人最喜闻乐见的文化演出活动之一。

  假面喜剧作为河南省内最专业的喜剧俱乐部,由前北京单立人喜剧演出制作人博文于2020年7月在郑州市创办,是河南省内演出最多、形式丰富的专业喜剧厂牌。

  假面喜剧已在郑州培养孵化30多名脱口秀演员,培养的优秀艺人已成功登上开心麻花脱口秀、郑州春晚、河北卫视《小强来了》等多个线上线下综艺节目。假面喜剧作为郑州本土脱口秀俱乐部,与全国各地知名喜剧俱乐部、单口喜剧演员及其他类型的新喜剧演员群体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积累演出场地与合作方数十家,引进国内知名脱口秀演员喜剧专场数十个,具有较强的喜剧演出行业资源和良好的口碑。

  购票须知

  1、演出开始前30分钟开放入场,开始30分钟后停止入场,请携带二维码电子票或者纸质演出票,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入场;

  2、入场请佩戴好口罩并携带个人身份证,配合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疫情形势多变,依据当时区防控要求适时调整),谢绝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黄红码和核酸异常者入场;

  3、请严格按照门票指定座位就座,勿随意更改座位;演出期间,观众需全程科学佩戴口罩,谢绝进食,文明观演;

  4、演出期间如遇身体不适或其他紧急状况,请及时与剧院工作人员联系;

  5、检票时,请按照指示标识间隔排队,有序入场;

  6、购买前请仔细阅读购票提示并确认场次及座位,由于票券的特殊性和时效性,门票原则上一经售出不退不换,如遇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延期或取消导致退票的,仅支持退回票款,其他因观演发生的费用需自行承担。

  防疫须知

  若出现以下情况,龙岗文化中心有权按照防疫和相关安全规定,谢绝观众入场:

  ①未佩戴或者拒绝佩戴口罩:

  ②体温检测异常(≥37.3℃);

  ③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④“行程码”显示近7天内曾抵达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⑤阴性核酸检测证明超48小时;

  ⑥观众出现未遵循防疫要求和其他相关安全规定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