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无门槛现金抵扣,龙岗体育消费券开抢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图片

  

  为认真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体育助力稳经济促消费激活力的相关要求,加大体育场地设施优惠开放力度,精准化满足市民健身场地需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龙岗区隆重推出【体育场地惠民活动】,发放海量消费券!该消费券类型为【无门槛现金抵扣券】,即抢即用,首次发放于7月10日开始,市民可通过“i深圳”APP-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参与

图片

  
  一、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0日-8月底

  二、发放对象

  深圳市民(“i深圳”APP注册用户)

  三、参与方式

  ①下载“i深圳”APP并注册。

图片

  ②搜索打开“体育场馆预约”页面,选择“一键预约惠民券-龙岗区”即可参与抢券。(每名用户每期限抢一张,券面金额随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抢券时间

  优惠享不停,龙岗区体育消费券合计376万元,分5批发放,每周开抢一次,有效期7天。首批将发放180万元,第五批将根据前期核销情况推出。

  五、使用规则

  1.本次发放的【龙岗区体育消费券】设置了20元、50元、100元、200元四种面额,随机抽取。

  2.抢到消费券的市民可通过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在线预定”功能,预订龙岗区已上线“i深圳”APP且开通线上预订功能的体育场地,当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消费券面额时即可轻松使用(线下购票的场馆和公益免费场馆暂不适用),每个订单仅限使用一张券。

  3.消费券不兑换现金,不找零,过期未使用的优惠券自动失效,相应数量返回重新发放,市民因自身原因使用优惠券支付的订单不能去消费的情况,可在“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规定的取消时间范围内取消订单。

  4.因天气等不可抗力原因,活动主办方会统一通过平台系统取消订单,订单取消后消费券统一退回至用户账户。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所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