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龙岗区2022年“你点我送”公益艺术培训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馆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万众期待的2022年龙岗区文化馆总馆“你点我送”公益培训班终于要来啦,很多老学员觉得只上一期基础公益班不过瘾,还想继续学习提升自己,今年我们在原有课程结构上进行了升级,新增了提高班,原有基础班升级为普及班。普及班将分为多期举办,每期10次课,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本身具备一定基础或对课程特别热爱“0”基础的同学,欢迎报考为期一年的提高班。为了推进疫情期间我馆公益课教学安全有序进行,2022年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公益艺术培训课程,课程在龙岗区文化馆教室举办。
  一、报名时间

  2022年4月10日9:00-4月18日18:00

  二、开课类型

图片

  三、开课时间

  拟于2022年4月23日开始按课程安排日上课(具体开课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

  四、上课地点

  龙岗区文化馆

  五、报名方式

  扫码关注“龙岗文体通”公众号,点击子菜单“服务”—“文体通小程序”—“公益培训”

步骤1_副本.jpg

步骤2_副本.jpg

  注:还未注册的需要先注册账号,每个有效个人信息及手机号码只能注册1次。根据提示填写身份证号(港澳台胞证)和真实姓名等信息。

  另外,每个有效身份证只能报一个课程,但一个账号可以给多名家人报名,上课学员需与报名身份信息一致。

  如家有两个孩子,可分别给两个孩子报班。给第二个孩子报名的时候,系统会显示已报名页面(如下图),点击“确定”,再点“返回”,就会退回第二个课程录入身份信息的地方,录入第二个孩子的身份信息即可。

重复报班.jpg

  六、报名结果查询方式

  1.普及班:同样步骤进入“龙岗文体通”小程序后点击“我的”—“我的培训”,查看已报名和已中签(4月19日公布摇号结果),摇号成功状态为【已中签】并收到摇号成功短信)

  查看_副本.jpg

  2.提高班:录取结果由老师单独通知学员,不再经过系统通知。

  注:摇号成功的学员,需将微信号绑定报名手机号,由公益班老师组建班级群,有助于相关事宜通知。

  七、课程表

课表1.png

课表2.png

课表3.png

课表4.png

课表5.png

  八、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55-89558655

  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1:30,14:30-1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