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快来领取万元奖励!2022龙岗跑团争霸线上赛榜单出炉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朋友们,还记得你们的虎年第一跑吗?“虎迎新春·畅跑龙岗”2022龙岗跑团争霸赛正式收官,之前答应给大家的万元奖励马上到账,快来看看你获奖了吗。

  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跑步协会与特跑族深圳龙岗分会承办的“虎迎新春·畅跑龙岗”2022龙岗跑团争霸赛线上活动于2月28日圆满收官,本次活动从发布之初就受到了龙岗各大跑团跑友的广泛关注,共吸引了134支跑团共计4131人入驻特跑族龙岗分会小程序平台,其中有2481人参与线上活动并成立了91支代表队伍参赛,累计完成了近2亿步运动步数。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在跑团团长及骨干成员们的带领下,市民跑友纷纷走出家门踏上跑道,在不同的路线不同的时间都留下奔跑的身影,未来也期待市民跑友们能继续乐享健身、运动不止,与我们携手共建精彩龙岗,同心共创美好生活!

三大榜单

  1.团体总人数前20名榜单

 0307-1.jpg 

(按照赛前规则,如队伍人数无法满足相应要求,将在此基础上减半后发放)

  2.团体总步数榜单

  0307-2.jpg

(按照赛前规则,经数据核实后,团体总步数榜的前3名、第8名、第18名、第28名、第38名队伍可获得相应奖励。)

  3.个人总步数榜单

  0307-3.jpg

  已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记得按照下方提示,做好登记核验。

获奖登记及核验

  1.获奖团队:需由队长扫码登记核验,队员请勿擅自填写

0307-3.png

  2.获奖个人:需由本人扫码登记核验

0307-4.png

  3.截止时间:以上团队及个人请于3月13日22:00扫码登记核验,逾期将自动视为放弃本次奖励,后期不得补发。

活动后续

  1.部分数据异常或人数异常的队伍成绩及其个人成绩已做违规处理,已从数据总和中移出且不具备获奖资格;

  2.所有成绩公示期为3月7日—3月13日,公示期内如对成绩排名有疑问,可于3月13日前联系工作人员:黄生15915491091,公示期后将一律不再处理任何异议;

  3.疫情期间线下赛事较难落地,举办线上赛事也是希望广大跑友能坚持运动,但也需要大家对线上赛事规则的共同维护与监督,对于多次违规操作涉嫌作弊的用户,未来将直接拉入黑名单不得参与任何活动;

  4.线下跑团接力赛:原定于3月份进行的线下跑团接力赛受目前疫情防控政策原因,将可能延期至4月份进行,届时将再提前告知参赛方式及时间地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