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优秀分会场数量全市第一!龙岗区再创文博会佳绩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深圳特区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文博会组委会公布了第十七届文博会优秀分会场评选结果,全市共表彰23个优秀分会场,其中龙岗区有5个分会场入选,优秀分会场数量全市第一。

  从获奖质量上看,龙岗区获一等奖1个(2013文化创客园)、二等奖2个(大芬油画村、华侨城甘坑新镇)、三等奖2个(天安云谷数字创意产业园、龙园观赏石基地),一二等奖数量占全市30%,获奖质量也是全市第一。

0211-1.png

  龙岗区是文博会分会场的开创者和领跑者。2004年大芬油画村成为首个文博会分会场后,分会场迅速发展,成为了深圳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助力。2021年,龙岗区以15个分会场数量继续领跑全市,分会场数量连续11届全市第一。

  自此,龙岗区文博会分会场从数量第一到获奖第一,完成了由量到质的精彩蝶变,客观反映了龙岗文化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初步实现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阶段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