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小凉帽绘本屋、小凉帽的茶主题水吧在甘坑古镇二十四史书院落地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推出小凉帽经典绘本展

  2022年元旦,作为2021年第十七届深圳创意十二月特色活动,华侨城文化集团超级IP小凉帽系列项目——小凉帽绘本屋、小凉帽的茶主题水吧落地深圳龙岗区吉华街道甘坑古镇北区的二十四史书院,并开放试营业,同期举办小凉帽经典绘本展。为广大喜爱绘本的小朋友营造绘本阅读的良好场景和氛围。

220107-1.jpg

  打造新一代合家欢文娱项目

  小凉帽作为国内新晋的超级动画IP,在蜚名国内的小凉帽农场、小凉帽酒店、小凉帽魔法屋等亲子文旅项目基础上,全新的“小凉帽绘本屋”和“小凉帽的茶”两个新项目首次亮相。

220107-2.jpg

  小凉帽绘本屋、小凉帽的茶主题水吧推出,为千万“小凉粉”提供新一代合家欢文化娱乐项目。也构成二十四史书院亲子内容的核心组成部分,进一步丰富小凉帽超级IP线下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