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喜报,龙岗区代表队又获奖啦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12月11日-12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深圳市第五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在罗湖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项目有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器械)、综合类(柔力球、健身球操、毽球)等,龙岗区共派出六支代表队伍,共涉及7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参赛队员们身穿统一的服装,以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出龙岗区运动员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良好品质。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代表龙岗区出征的六支队伍全都榜上有名,参赛队伍获得了1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本次展示交流大赛中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团体总分第二的荣誉。

1227-1社会体育指导员.jpg1227-2最佳组织奖.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