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喜迎奥运健儿荣归!张礼卫:以归零心态再创新佳绩,为祖国争光为龙岗添彩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龙岗发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1日下午,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区长王策飞会见参加第32届奥运会和第14届全运会的龙岗籍优秀运动员及教练员代表,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为龙岗赢得荣誉、增光添彩,勉励他们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区领导易玉琨、曾宪旺,奥运冠军汤慕涵及其教练杨立平、袭少敏,全运会冠军吴鲁贤、周福艺、廖智鹏以及市运会部分金牌获得者代表参加活动。

已编辑图片

区领导会见龙岗籍优秀运动员及教练员代表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第32届奥运会上,龙岗区培养输送的游泳运动员汤慕涵与队友并肩作战,夺得女子4×200 米自由泳接力赛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在第14届全运会上,28名龙岗籍运动员参加了12个项目比赛,共获得了6金3银4铜的好成绩。会见中,运动员、教练员代表们讲述了训练的艰辛、成功的喜悦,表达了对党委政府关心支持的感谢,以及不断超越自我、更上层楼的决心。

  张礼卫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龙岗运动健儿载誉归来,感谢他们为体育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刻苦训练、再接再厉,以归零心态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佳绩,为祖国争光、为龙岗添彩。

  张礼卫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双驾齐驱”,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并蒂花开”,着力将龙岗区打造成深圳“国际文体交流中心”、体育事业发展标杆。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体育事业发展,为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不断开创龙岗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