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龙岗统一战线趣味运动会欢乐开启,130名青年运动联欢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25-1修改尺寸.jpg

10月23日上午,龙岗区统一战线“同心同向  追梦同行”趣味运动会在龙岗区体育中心举行

  休闲游戏,趣味十足!10月23日上午,龙岗区统一战线“同心同向  追梦同行”趣味运动会在龙岗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港澳台侨、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区社代联等12个单位共130名运动员参与其中,在运动中加深交流,增进友谊。

  赛事由龙岗区委统战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此次活动也是“手牵手、向前走”深港青少年携手成长计划系列活动之一,还特别邀请了在深发展的18名港澳青少年参与其中,与深圳青年代表团聚联欢。

  各个代表队练兵选拔,都派出了精兵强将参赛,并在此前进行了磨合训练,力争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比赛现场,他们默契配合,有勇有谋,赛出水平的同时,展示了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积极向上、运动健康的新风貌新风采。

  这是一个同场竞技的舞台,更是联谊交友的平台。各代表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守规则、尊重裁判;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在比赛中交朋友,增进彼此友谊、传播同心理念,现场气氛欢乐热烈。“玩得非常开心,也认识到了很多朋友,我们都很有共同话题,以后还要多联系。”参与活动的青年们说道。

  “活动旨在增强港澳台侨、党外代表人士等代表人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龙岗区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搭建龙岗区统一战线组织沟通交流的新平台,促进统一战线各板块成员之间的互动联谊,展示统一战线成员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把赛事打造成龙岗区统一战线的一张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活动主办方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现场核验行程码、健康码,检测体温,设置场所防疫打卡码,拒绝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参加赛事和活动。赛事编排和组织考虑防疫安全,参赛人员分批到场分批组织,全力确保赛事安全顺畅进行。

1025-2修改尺寸.jpg

严格做好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