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助力抗疫行动!深足俱乐部捐赠一批物资,与龙岗共筑防线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同心抗疫,各条战线都在行动。近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携手赞助商战马能量饮品、枫林山泉矿泉水,向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支持龙岗区抗击疫情,汇聚爱心,共筑防线。

深足抗疫1.jpg

  “5·21”疫情发生以来,龙岗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调集防疫物资,全力开展排查溯源、核酸检测工作,保障疫苗接种需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配合相关工作,抽调工作人员支援抗疫一线。深足俱乐部也一直关注龙岗区疫情防控工作,并迅速组织并捐赠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致敬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

  本次活动捐赠的300箱枫林山泉矿泉水以及150箱战马能量饮品,在活动当天下午全部运抵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感谢深足对龙岗区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刘德平表示,除了做好KTV、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的监管、巡查,抓好图书馆、文化中心、体育中心等公共文体服务外,文体局还抽调了50%的人员支援街道核酸检测工作。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顶着高温、暴雨开展工作,筑起牢固防线。

  “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守护市民生命安全。”刘德平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坚持训练、比赛,深足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祝愿球队本赛季能越战越勇,取得理想的成绩。同时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深足强势回归主场,为深圳市民献上更加精彩的比赛。

  据介绍,深足俱乐部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在疫情期间承担起了应尽的社会责任。去年,俱乐部积极响应号召,捐款20万购买了50万斤蔬菜支援湖北抗疫,同时也为意大利米兰市、翁布里亚大区捐赠抗疫物资。今后,深足俱乐部还将继续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向全社会传递足球运动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