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院线电影《猎袭2》深圳开机 讲述警察打击犯罪故事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经济日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9日,由深圳叁鑫影业有限公司立项出品、深圳本土导演刘艳杰执导的院线电影《猎袭2》在深圳龙岗东部影视城开机。

  本片于2017年立项,剧本经过多年打磨,讲述了江州市公安局民警李响、冯如刚为代表的人民警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故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警察队伍,影片摄制完成后将在全国院线公映。本片由曹华营担任制片人,龙辉、闫震宁担任编剧,李响、任悦鸣、韦宝拉、张凯、李婵联合主演,影片制作团队来自全国各地,视效由龙岗本土企业贝特计划制作。

  刘艳杰表示,“凝结刹那芳华、弘扬时代精神”是电影人从业的精神内核,更是叁鑫影业多年来孜孜以求的匠心精神。一方面,希望用美好而精彩的视听语言为大家带来愉悦的观影体验;另一方面希望用一以贯之的精神内核反映时代特色。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叁鑫影业已连续出品近17部院线电影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