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大芬油画村:演画之星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5日,演画之星大赛在大芬油画村举行启动仪式。该活动也是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以下简称第二届大芬双年展)平行活动之一。

  微信图片_20201127153707.png

  本次演画之星大赛活动以美术绘画为基础,充分发挥美术创新创作能力,融合音乐、舞蹈、魔术、话剧等演艺艺术元素,辅以现代科技手段,将美术与演艺融合展现,推动艺术产业多元发展。活动于11月启动线上报名,11月—12月完成初赛、复赛;总决赛将于12月中下旬进行。

  微信图片_20201127153743.png

  第二届大芬双年展作为国家级、国际性的文化品牌活动,自2019年11月份正式启动全球征稿,面向全世界的油画艺术家和艺术学院征集作品。征稿以来得到了国内外广大艺术家的热情响应与积极参与。本次大芬双年展,共收到66个国家及地区的投稿总数4475件。其中,海外投稿227件,国内投稿4248件。

  微信图片_20201127153816.png

  本次双年展将于12月10日在大芬美术馆开幕,展览将带来创意、个性的油画作品,让海内外艺术家彼此影响、彼此提升,同时通过搭建平台,强化与国内外艺术家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打响大芬油画品牌,让大芬成为中国了解世界和世界了解中国的平台和窗口,促进世界各国艺术家在文化艺术上的交流与发展。

  如今,大芬已成为充满创意的艺术园区。它正以稳健的步伐一步步丰富文化内涵,打造产业特色鲜明、市场专业化程度高、国际化与精品化融合的多元、创意大芬,在未来,大芬将打造全球艺术创新高地,走好艺术繁荣与产业融合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