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400余位爱好者一起玩牌 2024深圳鹏城杯掼牌(掼蛋)公开赛龙岗分站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2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9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深圳市掼蛋运动协会承办的2024深圳鹏城杯掼牌(掼蛋)公开赛龙岗分站赛举行,共有400余位掼蛋爱好者参与活动。



  据悉,2024深圳鹏城杯掼牌(掼蛋)公开赛共举办十场分站赛,各分站赛前八名将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此次龙岗分站赛是十场分站赛之一,比赛采取4轮积分赛制,通过积分排名决出前八名。

  作为一项集休闲娱乐与脑力挑战于一体的智力运动,掼蛋不仅仅是简单的纸牌游戏,它在这座现代化都市中激发出了新的活力。龙岗分站赛场上,参赛者们以高度的专注和精湛的技艺,展现了掼蛋运动的独特魅力。在跌宕起伏的牌局中,一同见证了策略与运气的完美结合,感受到了竞技体育的无尽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赛事前八名顺利出炉。这些优秀选手将参加3月16日的总决赛,与各分站赛优胜选手争夺最终的桂冠。



  “此次比赛报名很火爆,市民对这项体育休闲活动很有热情。”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市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也为深圳的城市旅游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了当地经济的多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